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
One Stop Shopping! Sign Up Save 15%-30% and more! NT$150 Voucher for orders over NT3,000, Buy More Get More.
Home > Decor Painting > On Wood > DECO木器顏料經濟組合
DECO木器顏料經濟組合
DECO木器顏料經濟組合
Product No 758101
Product Price
$ 1,250
Product Cust Price
loadding

2006.01上市

彩繪其實一點也不難,只要利用簡單筆具(圓筆或平筆),就這樣輕鬆點畫,你也可以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彩繪作品喔!

20ml 經濟罐, 10瓶:白色、淺咖啡色、咖啡色、粉玫瑰色、紅色,粉紅色、亮綠色、草綠色、青綠色、深藍色、保護漆、底漆及抽屜式盒裝,方便拿取及收納!內附 8號圓筆一支。適用於木器、石膏、紙,比一般的顏料濃稠,經濟又實惠哦!

藝術也可以很居家,很休閒! 取材自生活中的素材,利用彩繪;或是型染的方式,便可輕易地製作出有如法國藝術風格般的作品,有別一般的木器製品,即可呈現豐厚的色澤與效果。輕鬆的製作屬於您的法國風藝術品,就從木器顏料開始吧!

  • Add to my favorie .
  • Share
Forward to friend
Please input CAPTCHA refresh cap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