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
One Stop Shopping! Sign Up Save 15%-30% and more! NT$150 Voucher for orders over NT3,000, Buy More Get More.
Home > Quilling /3D Cut > 3D Sheets > 3D圖案紙-聖誕篇(6入)
3D圖案紙-聖誕篇(6入)
3D圖案紙-聖誕篇(6入)
Product No HH-3DSET-XMAS01
Product Original Price
$ 510
Product Price
$ 450
Product Cust Price
loadding

A4, 6入, 可愛娃娃唱詩歌....等耶誕節的相關圖案,是溫馨的季節裡不可或缺的材料,讓對方都能感受到你的細膩與用心。非常適用於立體卡片的製作,並可搭配金質貼紙,亮膠、印章與印台.....可輕鬆製作濃濃的耶誕氣氛的溫馨卡片作品。

創意技巧:
可參考欣賞作品創作或3-D分解圖,亦可自行發揮創意,添加3D瓷漆、亮膠'、金質貼紙等,就可以創作出別有風味的美麗作品!

3D紙雕作法:

1.2.3.按照分解步驟圖,依序剪下3D紙圖案3-4張。
4.將剪好圖案依層次利用泡棉膠貼出3D效果, 就可以做出立體3D紙雕卡片。

對於不擅上色技巧者, 3D紙雕是一項方便的選擇, 剪剪貼貼就可以創作出3D效果. 可以讓作品加分哦!

  • Add to my favorie .
  • Share
Forward to friend
Please input CAPTCHA refresh cap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