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
One Stop Shopping! Sign Up Save 15%-30% and more! NT$150 Voucher for orders over NT3,000, Buy More Get More.
Home > Stamps > Rollergraph > ROLLAGRAPH 滾輪印章-THANK YOU
ROLLAGRAPH 滾輪印章-THANK YOU
ROLLAGRAPH 滾輪印章-THANK YOU
Product No ROLL-33214
Product Price
$ 250
Product Cust Price
loadding

滾輪橡皮章, 寬 2.5 公分, 滾輪長約 19 公分,須搭配專用握把及印墨使用(另購),可以印出連續的圖案,展現完整的美感, 。美國進口.

可連續蓋印底, 就會呈現印章上的圖案與線條, 製作背景或襯紙的好幫手;也可以蓋完線條的印章後再到紙上上色, 呈現版畫效果。 搭配不同色調的彩紅印台,印出亮麗、復古、漸層的圖案。滾輪印章的優點就是可以印出連續的圖案,替換式滾輪印章及印墨夾, 方便好用, 顏色不斷層,展現完整的美感。

詳細滾輪印章技巧, 歡迎參考牧莎記事部落格

  • Add to my favorie .
  • Share
Forward to friend
Please input CAPTCHA refresh cap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