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
One Stop Shopping! Sign Up Save 15%-30% and more! NT$150 Voucher for orders over NT3,000, Buy More Get More.
Home > Stamps > Clear Stamps > 牧莎記事 2013年透明印章-感恩佳句
牧莎記事 2013年透明印章-感恩佳句
牧莎記事 2013年透明印章-感恩佳句
Product No PDC-CS1080
Product Price
$ 700
Product Cust Price
loadding
2013年牧莎設計款, 獨家發行, 實際尺寸: 7.6 X 3.5 CM, 7.3 X 5.3 CM, 7.5 X 4.2 CM, 7.6 X 4.2 CM, 透明印章(一組含4個印章均已裁切, 方便直接取用),翻譯參考如下. 須配合透明壓克力握柄使用。 美國製.

將透明印章黏於透明壓克力握柄使用,可隨意撕貼於透明壓克力握柄上,自行組合圖案,有趣又多變,透明握柄讓您看得到紙 ,方便對準圖案唷。輕巧的設計,容易收納,方便使用。

翻譯參考:
Mother 媽媽我愛您:
當我失意的時候, 您給予我支柱; 當我遇到挑戰, 您給我鼓勵; 當我孤單, 您給我溫暖....感謝您給我的一切, 讓我成為今天的我. 媽媽我愛您!

Thank You Mom & Dad 謝謝爸爸及媽媽:
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媽, 一直讓我可以做我自己, 指引我, 了解我, 支持我並鼓勵我朝自己目標前進. 謝謝您們!

For Someone Who Is Special To Me 給特別的你, 我的摯友:
特別懷念你帶給我的所有歡樂時光....., 由衷福我的摯友, 天天幸福快樂一直到永遠!

My Sister 我的好姐妹:
想起我們童年時一起歡笑, 一起哭泣.......時光, 這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情感, 妳是我的好姐妹, 也是好朋友.


  • Add to my favorie .
  • Share
Forward to friend
Please input CAPTCHA refresh captc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