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本網站單筆訂單滿 888元免運費,提供線上刷卡及分期0利率服務,並有宅配貨到付款方式,歡迎多加利用! 現在新加入會員,再加送100 點網購紅利點數唷:)本網站公告之會員價僅適用於網路下單選購唷! 歡迎前往牧莎Youtube 參考網站導覽影音說明.

首頁 > 品牌/主題 > Colorbox (OUTLET 5折起) > ROLLAGRAPH 滾輪印章-PARTY
ROLLAGRAPH 滾輪印章-PARTY
ROLLAGRAPH 滾輪印章-PARTY
商品編號 ROLL-19181
商品售價
$ 250
商品會員價
loadding

滾輪橡皮章, 寬 2.5 公分, 滾輪長約 19 公分,須搭配專用握把及印墨使用(另購),可以印出連續的圖案,展現完整的美感, 。美國進口.

可連續蓋印底, 就會呈現印章上的圖案與線條, 製作背景或襯紙的好幫手;也可以蓋完線條的印章後再到紙上上色, 呈現版畫效果。 搭配不同色調的彩紅印台,印出亮麗、復古、漸層的圖案。滾輪印章的優點就是可以印出連續的圖案,替換式滾輪印章及印墨夾, 方便好用, 顏色不斷層,展現完整的美感。

詳細滾輪印章技巧, 歡迎參考牧莎記事部落格
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